零鱼

#Team Stony💙❤️

《超级英雄绝对不会说的话》





“钢铁侠和我要去纽约举办婚礼了。”




……





“美国队长!关于您刚才在脱口秀上与钢铁侠在纽约结婚的言论,是因为此环节是‘超级英雄绝对不会说的话’才敢说得这么理直气壮吗?”




“事实上,这个环节的每一句话都是工作人员事先为我准备好的台词,我必须按照节目的要求将他们念出来……





“它或许是美国队长绝对不会说的话,但是作为史蒂夫罗杰斯,我在此向所有人宣布,我将与我的未婚夫托尼史塔克,于4月26日在纽约举办婚礼,谢谢大家的祝福。”





话音刚落,观众席上镜头的闪光与记者们此起彼伏的提问声瞬间在会场炸裂开来……




……




“真有你的,史蒂夫。”




工作室里独自观看新闻发布会直播的托尼红透了脸。





(灵感来源是上面这个动图,把栏目名称稍微改了改,原标题是“超级英雄从没说过的话”)

评论
热度(16)

© 零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