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鱼

#Team Stony💙❤️

关于superfamily是盾铁虫本质属性的科普

(粉群公知与主创证实为主,官方漫画梗请看评论)

首先,Superfamily已经被收入进FANDOM WIKI (p1-3),特指美国队长,钢铁侠和蜘蛛侠组成的家庭,Fandom wiki是一个专门面向影视漫画粉丝群体的比较有公信力的百科网站。这个词条单独出现在此网站中说明superfamily特指的盾铁虫属性已被公认。

并且,superfamily梗也经常被主创演员所使用

(p4-6)
记者: “你觉得在现实生活中他们(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会给你什么样的建议呢?”
Tom Holland: “钢铁侠会说’玩得开心’,美国队长会说’要有责任心’。”
Tom Holland: “他们就像我的两个爸爸,照顾着我。”
—Spider-Man: Homecoming 主创访谈

(P7)
“为什么爸爸和妈妈在打架呀?”
Chris Evans: “谁是爸爸?谁是妈妈?需要更多的信息”
—CE在Tumblr关于内战电影的粉丝问答
图源微博@盾铁官糖收集所

(P8)
“我和叔叔索尔来机场等着接我的爸爸们”
”他们来了!”
—唐尼脸书: 漫威家庭旅行 

(P9)
RDJ和CE在推特上的互动,RDJ发了一张含有Tom, CE和他自己的图祝大家圣诞快乐,CE转推,RR点赞CE,荷兰弟点赞RDJ的ins。原图在Tumblr 被作者标注了#superfamily#tag

综上,Superfamily 特指盾铁/铁盾+虫不接受反驳🙅🙅‍♂️

评论(4)
热度(50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鱼 | Powered by LOFTER